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

網站動態:結構調整及功能分配 心靈服務網 BetaFinal.

DSC00509 針對即時發表的部份,仍改回使用框架的功能,另外針對本站導覽中呈現網頁結構上進行不小的改變,另外原先心靈新聞使用PChome及Mailllist所提供的電子報功能,正式停刊,改以網誌的RSS功能取代。
而針對作者工作經驗,不只列出合作機構及項目,並加上內容的連結,讓有興趣的讀者,不只可以看到工作名稱也有機會看到完整的網頁資訊或簡報內容。
由於【心靈步行者】的發行平台,提供了良好的 RSS訂閱、內容摘要更新及留言等功能。省去了許多手動編輯與發佈的程序,目前的功能及使用區分如下:

  • 【心靈服務網】提供內容及主題性資料的整理。
  • 【心靈步行者】提供發佈與互動平台:即時發佈系統、內容訂閱、留言版:能將留言立即傳給作者。

詳細內容請見:【心靈服務網】、【工作經驗分享

沒有留言:

最新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