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

親密關係:五句絕對不能對另一半說的話!

5thingsNeverSay

  • 第一句:妳要冷靜.... 男人總以為女人不理性,聽到這句話時她更會抓狂!
  • 第二句:在爭吵時說「我愛妳」.... 你以為這句話可以在犯了那麼大的錯後當免死金牌嗎?
  • 第三句:隨便妳!(或:妳做什麼都和我無關).... 你在找死囉!這個男人
  • 第四句:妳早就知道我是這樣的人了!.... 那只表示,她忍你很久了!
  • 第五句:"什麼也不說".... 別以為不說就沒事了,冷戰!往往讓事情更不容易解決!

而有三句有效的神奇話語

  • 第一句:告訴我怎麼回事!
  • 第二句:妳真美!
  • 第三句:對不起!都是我的錯!

我和太太都認為神奇話語用它的原文來說,會更有 Power。

轉載出處:5 Things You Should Never Say To A Woman - Men's Health

沒有留言:

最新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