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

心靈服務網 留言區

mindstitle

歡迎大家在這兒留下你的意見與看法,這裡的留言會以最快的方式傳到我們的手中,我們會盡快回應或改善,並感謝您的意見!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精神科住院時是不是必須有保護人,保護人的用意為何?

心靈工作小組 提到...

精神科的保護人
是指針對嚴重病人所設計的制度
嚴重病人可能不願或無法表達是否接受住院或治療下
負責嚴重病人醫療協助上的決策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我想轉貼艾瑞克森的文章部分,放於我的部落格內,不知行嗎?

心靈工作小組 提到...

行,Welcome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
我是在職進修二技護理系的學生因為上課寫關於長期照護的報告-我們選了腦性麻痺的個案 裡頭有些 心理衡鑑 的資料
不知我們可以在哪裡找到評估的表單
讓我們可以簡單了解在評估時的內容

謝謝您
polly

心靈工作小組 提到...

http://psyserv.sytes.net/mentalhealth/psyassessment.htm

有些關於心理衡鑑的概念
但對於測驗用的單張
因為:
 1版權
 2測驗的種類太多了
所以很難完全找到
建議列出該個案的報告中所用的測驗
如魏氏智力測驗或BGtest等等
再上網search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香港來的,名藍天,現職社工,打算在香港開展心靈輔導服務,賓踐自己的輔導理念,一切都是初部構思中,這裡給我很多啟發,如日後想將有關資料轉載到我的網站,可以嗎? 另外,我很有興加入你們行列,未知你們的「心靈工作小組」中的理念是什麼? 擁有什麼資格才可以加入?

心靈工作小組 提到...

Dear 藍天

歡迎轉載資料,也很開心有同樣想法的人一起努力,自2008下半年起,心靈工作小組也因各人的忙碌,回到各自的崗位上努力,所以你也發現好一陣子資料都沒有更新了,世界正在轉變中.... 大家一起努力囉!

匿名 提到...

人有可以幫我解我的疑惑ㄇ..........我以前很喜歡亂吃東西變成身體不好.侯來不知不覺中很喜歡吃生米有誰能幫解ㄋ我很想把這懷習慣改掉.有什麼方法ㄋ能告訴我ㄇ

最新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