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

丁巳土月震動與驚奇

DSC00621有一陣子沒有發佈了....

除了花了大量精力設置了「心靈辦公室」外在短短的幾天之內,深受到來自各領域的連環震憾!

四月中五月以來,一連串的震動與驚呀貫串了整個世界,西藏、美國、緬甸與台灣,從國際上的事件與災難,到國內的轉移與弊案,而這樣的震動也出現在工作的機構、職務與自己的家中。

再一次感通到全體間的共鳴與一致性... 自己這個世界竟是如此息息相關!

生活與這片土地上的每一個我們,很難孤立於世界之外,命運如此相通,乃至於根本上的一體。

體會了 容格 提到的同步效應與占卜所依據的全息論,宇宙本一體,不只彼此共鳴且牽一髮而動全身!

別再以為自己是自己.... 世界是世界.....

這樣的變動來自一種轉換前不穩定所形成的效果,原則上是一個結束,而非開始...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merrell特賣會2010merrell特賣會2010new balance運動鞋new balance運動鞋kobe球鞋kobe球鞋adidas鞋子adidas鞋子adidas官方網adidas官方網nike新款鞋子目錄nike新款鞋子目錄adidas官方網adidas官方網adidas官方目錄adidas官方目錄nike官方鞋子型錄nike官方鞋子型錄nike官方網nike官方網包包包包nike官方鞋子型錄nike官方鞋子型錄

最新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