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

週未的晚餐:99美式咖啡館

入口處花蓮另一家美式餐館,一開始被吸引的是店裡的兩頭動物,非常大的羊及水牛,那是真的標本!就在那兒靜靜的看著大家。當天人客不多,那是用老房子改成的餐廳,只有一層約可容納 20~30左右的客人,老闆娘說開三年了。食物的部分,可能是美式的關係,味道很夠 But a little too much for me! 蛋包飯還不錯,但義大利麵就煮太爛了,加油好嗎!

但整體來說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,對學生來說可能貴了點,可以當成重要聚會的難得去所,但對一般上班族價位不算貴,份量也很實在,飲料可免費續杯,一進門就有點心招起士條待,這點我給它很高的評價。整體來說我給它:3.5 顆星.... 沒去過的值得一去!

服務 飲食 裝簧 價位 整體
  delstar delstar delstar delstar
0 1/2 1 1 1

 

網址:99美式咖啡啡館

蛋包飯 義大利麵

沒有留言:

最新熱門文章